02-06-2022
線上上課資訊

配合嘉義市政府防疫政策,本校線上課程再延續一週,預計6/13(開始恢復實體課程)。

閱讀全文
30-05-2022
線上上線資訊

配合嘉義市政府防疫政策,本校線上課程再延續一週,預計6/6(開始恢復實體課程

閱讀全文
25-05-2022
111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錄取名單

賀...111學年度科技院校繁星計畫.. 汽車三丁 陳季謙 錄取 華夏科技大學智慧車輛系

閱讀全文
27-12-2017
賀~全國技藝競賽-汽車噴漆職類獲得優勝

賀~賀~全國工業類技藝競賽 優勝 汽車噴漆 吳展鴻  榮獲優勝(台西國中畢業) 廖人德   榮獲優勝(中埔國中畢業) 指導老師:徐平和老師    

閱讀全文
26-12-2017
葉子瑜同學 參加汽車噴漆組 榮獲 金牌

捷報 東吳高職汽車科學生 參加全國技能競賽表現優異! 汽車科-葉子瑜同學 參加汽車噴漆組 榮獲 金牌

閱讀全文
25-04-2016
賀~全國技能競賽南區賽-汽車噴漆職類獲得佳作

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南區賽」汽車噴漆職類 林鼎翔同學、王程漢同學,雙雙獲得佳作 表現優異!!✨ 汽車噴漆職類 汽車科 林鼎翔 榮獲第6名(佳作) 汽車科 王程漢 榮獲第7名(佳作) 指導教師:徐平和老師  

閱讀全文
25-04-2016
105學年度科技院校繁星計畫榜單

賀...105學年度科技院校繁星計畫.. 汽車科   黃信豪  錄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閱讀全文
31-03-2016
~翻轉教育 技職亮點~

~翻轉教育 技職亮點~ 東吳高職技藝成果展演-校外場 誠摯歡迎您 4月1日 我們相約在 嘉義市文化公園!!

閱讀全文
01-03-2016
就業導向專班職前訓練

就業導向專班於2月26日在主任與實習組長跟教官室教官 針對學生做了一系列的職前訓練與反毒教育工作 希望對學生教導工廠的一些安全規定與反毒教育 藉以讓學生能夠了解工廠的一些規定事項與安全規則 (相片於活動剪影中)

閱讀全文
29-02-2016
參加就導專班同學,請凖時到校集合

參加就導專班同學,請凖時到校集合,攜帶個人隨身物品、健保卡及身份證。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