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內容-國際教育旅行

1.日本教育旅行六天(每年十月下旬出發,對象全校師生不限科別)

特色:

  • 安排遊覽東京迪士尼樂或大阪環球影城。
  • 前往姊妹校─日本京都天理教校高等學園參訪交流並參與茶道實作課程及社團分享活動,課程結束後每生均可獲頒研習證書。
  • 行程中安排全體成員住宿於溫泉區,藉以體驗日本人的泡湯文化。
  • 安排團員住宿於日本家庭(HOMES-STAY),體驗農村及蕎麵的製作過程,讓學生能更直接了解日本人的生活習俗與文化,並提升同學學習日文的興趣。

 

2.每年3月份規劃辦理前往韓國首爾教育旅遊活動(對象:本校師生不限科別)

特色:

  • 安排同學參訪預定締結姊妹校的「永宗國際物流高等學校」及「善正觀光高等學校」,並特別安排與該校學生一起上課,體驗該校教學的整體流程。
  • 行程中也特別體驗韓國泡菜及宮廷料理實作過程,交流結束後每生均可獲頒研習證書。